遗忧

江南无所有,聊赠一枝春。

窒息

散落的月光穿过了云

躲着人群

铺成大海的鳞

窒息,从出了南京特训班开始。林楠笙在每天夜里眺望着黑压压的天空,心情都是压抑沉闷的,他每次看着夜空都感觉天空的黑仿佛活了一样,沉沉的压下来,压的林楠笙喘不上气。

你问我死后会去哪里

有没有人爱你

世界能否不再

总爱对凉薄的人扯着笑脸

岸上人们脸上都挂着无关

人间毫无留恋

一切散为烟  

换了一个地方,窒息依旧。以前天天在上海站对所有人都和颜悦色,平时也关照指导过自己多次的顾慎言死了。昨天还在对自己笑,半年前刚刚救了自己,两年前还来上海站从自己这里讨了两块蛋糕,五年前还和自己日日夜夜在一起训练欢笑,临走前的那支钢笔……左秋明也死了。又是在我眼前,我看见他被人带走,但是……我救不了他,或者说包括我自己,我救不了所有人。 我在令我窒息的海底看见了顾慎言和左秋明,我努力的拼命地想要拉住他们,可是他们推开了我的手,对我露出最后的信任的微笑,当着我的面,沉入海底。岸上明明有人,他们只要一伸手就能捞起我们,但是,没有人伸手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来不及来不及

你曾笑着哭泣

来不及来不及

你颤抖的手臂

我听从顾慎言的话,把自己变成了一只变色龙。重庆站里都道和前途比起来交情算什么,我带着貌似真诚的笑容并不辩解。我穿上和他们一样的丑陋外衣,把内心的一点红色层层包起。

来不及来不及

无人将你打捞起

来不及来不及

你明明讨厌窒息

以前的以前,我曾经讨厌窒息。现在的现在,为了更多人能在阳光下自由的呼吸,我已经习惯了窒息。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看到海晏河清,但是我知道,总有人能看到,我的努力不会白费,千千万万的人的努力不会白费。如果你能看到,请珍惜。毕竟,和平真的很好。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